萧萧梧叶作秋声

bg同人存档处OvO
破烂文笔随便写写,开心就好

【全职bg】唯心 02

点文还剩下两篇,也是醉了,百粉都快到了还没写完,下次不作死要挑着写了……

_(:з」∠)_更一章想写的文调节一下,又是短小君,别理我

私设如山注意,ooc各种注意

妹子的出场n久之前就想好了的,完全是为了桃花眼٩( 'ω' )و 至于为啥是蓝雨……是为了妹子可能的cp,不过现在没毅力写到完结所以大概是……没什么所谓的,反正也看不到cp的发展(๑˙ー˙๑)

对不起霸道总裁看多了【并不是】所以也想让我家女儿邪魅狂狷一把【森么鬼

其实我翻了一下原著好像没有提到全明星是在早上还是啥时候……也可能是我近视没看到_(:з」∠)_总之如果有亲知道请不要大意的告诉我

——————

今天是新一年的第一个周末,也就是荣耀全明星赛举办的日子。或许是因为霸图中的几位老将在这次赛季之后可能就会退役的原因,联盟将第十赛季的全明星赛的承办权交给了霸图。

蓝雨战队众人来得还算早,于是几个人商量了一下决定在霸图俱乐部附近转悠转悠,没想到这一走就撞上了事。

霸图附近有一条小巷,但因为那条小巷最尾处是座有些老旧的居民楼,是没有出路的,导致即使是在这种日子,那里也是冷冷清清的。

而蓝雨的几位在路过的时候便在巷外听到了一些不和谐的声音。【_(:з」∠)_不要想歪了】

几人面面相觑一会儿,还是决定进去看一下,不过也已经做好了搬救兵的准备。

没想到的是在拐了个弯之后就看到了一个流里流气的男人靠近了一位从巷子里的居民楼走出来的,戴着黑白格子贝雷帽,穿着宽松白色t恤和运动裤的“少年”。那男人走路还有点摇摇晃晃。

男人一步三晃的走过去,对着那个“少年”伸出了手,有人都准备冲出去了,远远就看见那个身形单薄的“少年”十分淡定的一侧身子躲过了那只手然后抓住,微微弯腰一个漂亮的过肩摔就把男人摔在了地上,那人身子抽了几下便没再动弹。

身为荣耀职业选手,本质上也就是宅男战五渣的蓝雨众人:“……”

那位“少年”蹲下身子检查了一下后,似乎是感觉没什么关系,于是便施施然的站起身来向巷子外面走去。

看到几个人的时候“他”还漫不经心的瞥了一眼,然后回过头去的时候好像是想起了什么,略显惊讶的再次转过头来。

现在几个人才将“少年”的样子看了个清楚,长相不算特别帅气,但也耐看。而那张脸最大的亮点便是“他”的那双桃花眼,眼角微一上挑,眼神流转间似是有水光流动。但明明那双桃花眼艳丽至极,偏生主人却似乎是个冷淡的性子,眼中平静得很。

不过这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这位“少年”的脸长得跟他们的某位熟人几乎是一模一样。

以至于粗略一看对方的样子,黄少天就惊讶的叫了一声:“……老叶?!”

对方听了这个称呼,不知是出于什么心理,虽然没有应声,但也没有反驳,只是看了他一眼后就安静的路过这一行人。

这倒是让喊出声后不久就在自己心里否认了的黄少天感到奇怪。

目送“少年”出了巷子,众人才算是回过了神来。黄少天转头看向自己身旁的喻文州,难得有些语塞:“队长……他……这……”

同样感到疑惑的蓝雨队长摇摇头表示同样不清楚:“只知道肯定不是叶修,年龄对不上,给人的感觉也不一样……”

黄少天点点头,想起“少年”看他的那一眼,又在心里补了一句:还有那双使得整张脸都变得昳丽了几分的眼睛……

旁边另外几人同样处于云里雾里中……

评论(4)

热度(33)